副校长王艳明出席法学院2020年学风建设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8日

6月21日上午,法学院模拟法庭举行“法学院2020年学风建设大会暨瀛伟、中立达奖学金颁奖典礼”。副校长王艳明出席会议,教务处、学生工作处负责同志及山东瀛伟律师事务所、山东中立达律师事务所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同步直播的方式举行,法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会议,其中未返校学生线上直播参与646余人,学生总参与率90.9%。

王艳明向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充分肯定法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果。法学院党总支书记于波宣布表彰名单并对法学院学风建设工作提出要求。教师代表汪丽青获奖学生代表柳太虎中立达律师事务所主任刘秀峰分别讲话。最后,法学院副院长武善学在致辞中总结过去一年学风建设的主要成效、反思存在的问题,并规划部署下一步学风建设思路。

本次学风建设大会共设立中立达奖学金、瀛伟奖学金、升学奖学金、研究生奖学金、国家奖学金五项,52名优秀学生获得表彰。(责编:杨有滋   审核:薛凯丽)

 

  1. 上一篇:法学院举办欢送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2. 下一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爱心传递”主题育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