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暑假留校学生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各院(部):

 暑假临近,为给留校同学提供良好的住宿环境,保障留校同学的住宿安全,现对暑假留校事项通知如下:

 一、17级、18级学生原则上不得留校,16级考研的同学与因特殊情况(边远省份、家庭条件困难等)需留校的同学可申请留校。

 二、所有留校学生需持以下材料到学生社区服务中心免费办理出入证

 1、学生证;

 2、一寸照片1张;

 3、辅导员亲笔签字的留校申请书;

 4、院(部)盖章、辅导员亲笔签字的2019年暑假留校安全协议书。

 三、办理时间:7月12日上午8:30开始,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地点:东校16#西区105办公室,西校20#004办公室。假期期间可随时办理留校住宿,但需提前准备好辅导员亲笔签字的留校申请书及暑假留校安全协议

 四、暑期东校区和西校区所有公寓楼全部开放,符合留校规定的同学在本人宿舍住宿。

 五、暑期住宿作息时间照常,同学们应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不得留宿外来人员,严禁在宿舍内使用违禁电器等,一经查出,将按校规校纪严肃处理,并取消假期住宿资格。

 六、为加强安全管理,请同学们出入公寓楼时自觉出示出入证,无证者严禁出入学生公寓。

 七、暑假期间宿舍楼要进行全面维修,请同学们积极配合维修工作并注意保管个人财产,宿舍内不得留存电脑、手机等贵重物品,如因个人保管不善,造成物品丢失损坏,责任自负。

 八、请各学院将假期留校学生名单统计留档,并于7月12日之前签字盖章后报学生社区服务中心

     

          学生工作处  

     2019年7月2日

       

  1. 上一篇:关于做好第9号台风“利奇马”防御工作的通知
  2. 下一篇:关于做好特殊群体学生建档立卡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