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收看2018年征兵宣传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8日

各二级学院:

    为认真贯彻《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征兵宣传工作的意见》(中宣发〔2017〕19号),增强广大学生的国防意识,激发高校学生参军入伍热情,国防部征兵办公室制作了综合版和微电影版2个版本的2018年征兵宣传片。根据教育部、山东省教育厅相关通知要求,请各二级学院认真做好组织学生收看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宣传片主题

    综合版:依法服兵役参军我光荣

    微电影版:长大了我也要当兵

    二、下载地址

    https://www.gfbzb.gov.cn/

    三、工作要求

    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以学生开学教育、学生军训为契机,利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广泛传播综合版和微电影版2个版本的2018年征兵宣传片。要将宣传片作为展示改革强军生动实践和引导高校学生参军报国的有效载体,引导学生响应祖国号召、携笔从戎,到军营建功立业。

    学生工作部将在官方微信平台播放综合版和微电影版2个版本的2018年征兵宣传片,并在新生国防教育宣传活动中播放,同时利用校内显示屏等媒介滚动播放。

    各二级学院于9月15日前将此项活动总结上交学生工作部(处)国防教育科(二教北区110室)。联系人:于建永,联系电话:6901705。

                                                   

                                                      学生处  

               2018年8月28日

  1. 上一篇:关于开展山东地区受灾家庭学生情况排查工作的通知
  2. 下一篇:关于做好2018级学生入学“绿色通道”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