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级学生入学“绿色通道”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7日

各院部:  
    为确保家庭经济困难新生顺利入学,今年我校继续对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开通“绿色通道”。为保障“绿色通道”规范、畅通,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新生办理“绿色通道”时,须出具户籍所在地地方政府或民政部门签字盖章的《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或其他相关的家庭经济困难证明,同时填写《山东工商学院“绿色通道”申请表》,对建档立卡农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办理入学手续。
    二、各二级院部要严格把关,认真审核申请“绿色通道”的学生资格,已经办理过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手续的学生不需要办理“绿色通道”手续。
    三、已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新生,在院部报到前,应先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回执单交“绿色通道”办理处,工作人员核验后办理入学手续。
    四、“绿色通道”申请表中学生所在学院意见一栏,必须由辅导员填写并签字,经分管学生工作的院部领导审核、签字后于9月4日上午10:00前统一报学生处审批。如有问题请咨询学生资助服务中心电话:6893412。


                                                          学生处    
                                                         2018年8月27日

  1. 上一篇:关于组织学生收看2018年征兵宣传片的通知
  2. 下一篇:关于举办2018年辅导员培训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