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级学生跑操制度调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各二级学院:
       2020年11月,按照山东教育厅的统一要求,学校制定了《山东工商学院关于进一步落实早操制度的实施方案》,试行了跑操制度。为进一步落实早操制度,增强学生体质、健全学生人格、锤炼学生意志,帮助学生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和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同时根据体育课程不同阶段对不同年级学生的要求,结合山东省体育局、烟台市体育局举办的山东省“云走百天  庆党华诞”2021年云走齐鲁线上万人健步走活动,本学期对全体2019级学生跑操制度做出如下调整。
一、健身形式
         健步走,每天累计打卡距离3公里。
二、健步走活动时间安排
         时间为3月24日至7月1日,共计14周100天。打卡有效时间为每日5:00-24:00。
三、参与方式与要求 (详见附件)
四、健步走有效天数关联体育成绩
         2019级学生从3月24日至7月1日100天内打卡80天为满勤,满勤天数成绩占本学期体育成绩的10%即10分。
         以62天为总出勤天数的基数,计为1分,每增加一天增加0.5分。
         出勤天数低于62天者,本学期体育课成绩不予评定。
五、出勤情况全面纳入素质测评。
         学校将德智体美劳全面要纳入学生综合素质评价体系,锻炼出勤情况将是体育综合素质评价的重要内容。

 

学生处、体育教学部
2021年3月5日

  1. 上一篇:2020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结果名单公示
  2. 下一篇:关于回收学生自有电动车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