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回收学生自有电动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3日

 

 

二级学院、各位同学:

根据初步摸底调查,发现目前学生自购电动车数量急剧增加,其中含有不符合国标的电动车。鉴于校园为丘陵地形,坡多弯急,人口密度较大,且学生宿舍电力负荷不满足充电需要,学生私自携带电瓶进宿舍充电,存在巨大安全隐患等原因,依据《山东工商学院电动车暂行管理规定》,经研究决定对校内电动车实行统一规范管理,对学生自有电动车开展清理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一、学生可以选择方式

1)自行出售(2)经第三方评估,确定二手车价格后,共享电动车供应商可以双倍转存为共享电单车预存车费(3)将电动车带回家。

二、回收有关事宜

为协助学生及时处理自有电动车,经与烟台乐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协商,聘请第三方帮助学学生自购车辆进行回收。

(一)回收时间:

    2021年36日至37日,每天中午11:00至13:00

(二)回收地点:

   山东工商学院(西校区)逸夫楼门前

(三)回收方案:

 方案一、由第三方(二手车辆回收公司)对学生车辆进行价格评估,现场交易,将评估金额全部打给学生本人(二手回收公司为经过多方价格比较确认)

   方案二、现场由第三方(二手车辆回收公司)对学生车辆进行价格评估,评估金额将打到校易行账户,校易行会将评估价格双倍的金额,充值到学生APP账户余额中。学生进行现场登记确认,在三个工作日内,将双倍的评估金额充值到学生APP账户余额中,客服人员会电话一一进行回访,确保余额可以在正常骑行中使用  

   回收方案全凭学生自愿选择,回收价格均由双方协商后最终确认。  

自下周一3月8日起,学生自有电动车不允许上路,保卫处和学生处将开展巡查,私自上路者给予纪律处分。各二级学院下周三前统计学生自有电动车处置情况上报学生处和保卫处。

                                  保卫处、学生处  

2021年3月3日

 

  1. 上一篇:关于2019级学生跑操制度调整的通知
  2. 下一篇:关于发布《山东工商学院电动车管理暂行规定》及开展校园电动车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