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全省高校辅导员2019年度优秀工作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2日

 

各学院: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印发《关于开展全省高校辅导员2019年度优秀工作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鲁教工委函〔2020〕6号),为贯彻落实《通知》精神,展示辅导员工作的优秀成果、总结工作经验、加强工作研究、提升理论素养提高工作科学化水平、促进我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现将《通知》予以转发(见附件1),请各学院积极组织辅导员踊跃申报,具体报送要求如下:

(一)申报数量

每名辅导员至少提交1个工作案例,所报优秀工作案例类别自选。

(二)报送方式

案例撰写请严格照省里《通知》(附件1)要求,各学院于2020年3月6日前将工作案例汇总表电子版(附件2),和优秀工作案例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发送至指定邮箱xueshengchu9635@126.com。

(三)评选方式

学校将组织专家统一评审后,择优报送。评审结果作为辅导员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

 

 

                                                        学生处  

                                                         2020年2月22日

 

  1. 上一篇: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
  2. 下一篇:关于做好2020年寒假及学期初各项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