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中心第三届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9日

         

2018年1117日学生事务中心第三届演讲比赛在学生事务中心大厅圆满落幕,此次活动由事务中心外联中心策划,事务中心全体成员参与。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评委:大学生电视中心台长张薇,《漂》杂志主编徐红云,《漂》杂志副主编黄锦妮,学生事务中心主席刘凯强,学生事务中心副主席朱夏青。

比赛正式开始,各位参赛选手依据抽签顺序逐次上台演讲,每位选手演讲完毕后,由礼仪收取评分表,主持人宣布上一位选手本轮成绩。比赛分为两个环节:三分钟自主演讲和抽问题即兴演讲。自主演讲以大学生四项基本素质为主题,同学们针对必要的历史知识、健康的身心素质、较强的创新能力和宽广的国际视野进行阐述,有助于同学们更好地认识与理解、落实与践行四项基本素质。即兴演讲的问题主题各异,锻炼了同学们头脑的快速思维能力与逻辑组织能力及应变能力。同时,演讲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次自我展现的机会,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知识与大学生活,展现了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对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也起到了促进作用。

 第一环节占评分比重60%,第二环节占评分比重40%,评分方式采取百分制进行评判。由主持人公布获奖名单,崔志敏同学获一等奖,李雪儿同学、张钰振同学获二等奖,朱芸紫同学、孔凤鸣同学、贾树文同学获三等奖,掌声呈上,全体成员合照留念。

  1. 上一篇:学生事务中心羽毛球比赛
  2. 下一篇:学生事务中心登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