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学生事务中心业务考核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4日

为了检验近一个月学生事务中心全体大一新生的业务能力,提大一新生的业务素养,学生事务中心于1112举行了业务测试。其中业务部、调研中心和外联中心的业务考核在5113进行,办公室和咨询部在5101进行。

考核内容主要学生事务中心的基础业务,题型有单选多选填空连线和简答题,题目最后还要求大一新生抒发见解,学生事务中心优缺点进行总结,并展望中心未来前景,提出建议    

次考核监考人员秉持认真负责的态度有序组织了考核的进行。大一新生认真答题诚信考试,考场秩序规范、公正。考核督促业务能力提高,也为事务中心新成员们的业务知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在今后,各位事务中心的同仁们都能承起责任,以此为契机巩固自己的业务知识,更好地开展校生服务工作。  

 

  1. 上一篇:l山东工商学院第六届学生事务中心成立大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
  2. 下一篇:第六届学生事务中心团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