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中心第二次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3日

 

金秋时节,秋风送爽。十一月一日晚九点,学生事务中心举行了第二次全员大会。

大会首先宣布了学生事务中心的每月之星并由主席颁发奖状。每月之星代表发言,表达了自己获得此份荣誉的自豪,同时表达了对中心未来的期望。其次,大会宣布了优秀部长的获得者以及优秀部门,并由各部门部长代表发言。副主席李龙坤上台发言,对优秀部门业务部进行点评,指出部门长处的同时也说明了部门存在的不足,希望各部门都能共同进步,共同提高。

  

  

颁奖结束后,主席刘国帅进行总结发言,并提出在接下来的时间,大二干事要教会大一新生学会使用一些办公文档,同时强调了事务中心的工作纪律以及礼貌问题。在工作方面,主席提出要有认真的工作态度,懂得把生活和工作分开是非常重要的;在交友方面,主席鼓励大一新生广泛交友,交朋友的过程就是获得资源的过程;在待人接物方面,主席告诉大一新生,我们自己是学生事务中心的主人,面对前来咨询的同学,要落落大方。最后,主席鼓励我们要勇于尝试,敢于迈出一地步,如果迈不出第一步,又怎么会有第二步。学生事务中心与中心的工作人员是相互成就的,认真工作之后,也会感受到中心带给我们的荣誉。

  

  

最后,学生事务中心第二次全员大会圆满结束。

 

  1. 上一篇:第六届学生事务中心团建
  2. 下一篇:第六届学生事务中心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