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你的随机应变能力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4日

 钱先生是一个非常谨慎的人,最近他似乎有了一种不详的预感,所以他加倍留心,但还是在酒吧毒性发作当场死亡。经化验,钱先生从早上开始只喝过四种饮品,是由不同的四个人拿给他的,凶手肯定在着四人之中。你认为是哪个人下的毒?
        A、钱太太早上给钱先生倒过一杯漱口水。

  B、钱先生同父异母的妹妹在街上给他买过一杯橙汁。

  C、钱先生的同事主动帮招待端过一杯苦咖啡给钱先生。

  D、有前科的招待给他上过一份清汤。

  解答:

  选A
       你是个能言善辩的人,而且非常机灵。对待突然发生的问题,好象也有解决的办法,尤其是在人前,你显得更是聪明,但实际上你的头脑并不非常灵活,你的办法也并不一定有效,你热情,让大家喜欢和你在一起,但要注意,别自作聪明,小心上当。

  选B
       当突然有事情发生的时候,你显得很酷,不说话,也没反应。实际你束手无策,没办法,不太聪明的你应该向别人去学习,想想周围聪明的人遇事会怎么办,经验对你来说是莫大的智慧。

  选C
       你的头脑简直聪明得惊人,一有问题出现,你的头脑里就会冒出很多种应付的办法。你最大的困惑在于选择哪种办法来处理问题,切记遇事不要太犹豫,少想多干。

  选D
       不能说你太虚伪,但是确实有点表里不一。在别人面前你装得呆头呆脑,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其实你是个很有实力,又聪明的人。遇事先看别人反应,再做打算,是个很稳妥的人。你的成熟和老练能确保你在一定程度上获得成功,但要更进一步,就要表现出更多真诚。

1、你比较喜欢哪种口味的食物?
  辣味——2
  甜味——3
  酸味——4

2、你喜欢拍什么样的照片?
  文艺范——4
  搞笑的——3
  可爱清新——5

3、你最喜欢哪种舞蹈?
  街舞——5
  现代舞——6
  交际舞——4

4、比起日韩剧更喜欢看欧美剧吗?
  是的——5
  不是——6
  还好——7

5、经常觉得大陆剧的剧情很狗血吗?
  是的——6
  不是——8
  还好——7

6、经常关注娱乐动态吗?
  是的——7
  不是——8
  还好——A

7、基本上欣赏不了歌剧或交响乐吗?
  是的——8
  不是——9
  还好——10

8、不喜欢与人同行吗?
  是的——A
  不是——B
  还好——9

9、一天不上网,便会觉得无聊到难受吗?
  是的——C
  不是——D
  还好——A

10、你喜欢看娱乐节目消磨时间吗?
  是的——C
  不是——D
  还好——B

【选好后往下看!答案在下面】

  A、泡沫型人脉占你的人脉比重的80%。
       你很喜欢交朋友,你不但来者不拒而且非常会为朋友着想,你认为没满足朋友的要求是自己的不对,会有愧疚感,为了要让自己心里安心,于是就会对朋友倾力付出,于是你的有求必应就让引来很多来者不善的酒肉朋友。

 B、泡沫型人脉占你的人脉比重的60%。
       你很怕寂寞,因此喜欢往热闹的地方钻或者是人来疯,而且你不管在什么场所交朋友他都很容易对朋友真心相对,你这种很容易上当、很容易受骗及很容易被利用的特性就像一块肥肉吸引很多居心不良的人来占你便宜。

 C、泡沫型人脉占你的人脉比重的70%。
       你不会挑朋友,可是任何一个朋友在你眼中应该都会是好朋友,观念上容易摇摆不定的你,即使对方是损友,可是如果对方说服力够强的话,你就会认同对方,而且会大力的挺对方,这时候就很容易被朋友连累了。

  D、泡沫型人脉占你的人脉比重的90%。
       你不挑朋友,你的朋友三教九流、黑白两道都有,你认为人是很有趣的动物,每个人都是一本书,可以多认识一些人有何不可,于是不知不觉你的朋友就龙蛇杂处,而且你又很喜欢涉入对方的生活,你并不觉得对方的缺点会害到自己。

  1. 下一篇:看一看你的交际难题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