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中心朋辈心理服务站首届成员见面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5日

  

1124日,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指导成立的朋辈心理服务站首届成员见面会在心理中心1401圆满举行。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于振飞、车锦若、苏静三位老师及朋辈心理服务站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活动在热烈和谐的氛围中拉开序幕。首先,于振飞老师代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对朋辈心理服务站的成立表示祝贺,对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首届朋辈咨询服务站站长董群对朋辈心理服务站的发展历程、工作内容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朋辈咨询服务站指导老师苏静和车锦若两位勉励同学们,认真系统学习团体心理辅导、朋辈倾听专业技能,努力成为心理中心的得力助手,在助人自助中,也不断助力自身成长,时刻不忘关怀自己。

  

此次见面会的成功举行,为朋辈心理服务站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朋辈心理服务站将以此次见面会为契机,坚持秉承“让心灵倾听心灵,用生命温暖生命”的工作理念,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积极贡献力量。

  1. 上一篇:学工部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
  2. 下一篇:心理中心|第十七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初赛顺利举办(含晋级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