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学生处举办“10.17扶贫日”资助政策校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今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六个扶贫日,为深入贯彻国家精准资助政策,加大资助政策宣传力度,学生处学生资助服务中心于纳川广场举办了“10.17扶贫日”资助政策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通过图片展板、发放政策宣传材料、现场答疑等多种形式,向过往同学宣传学生资助工作并认真解读了国家资助政策。同时,我校师生在“10.17教育扶贫助力一起成长”展板墙上签名承诺,纷纷表示要积极奉献爱心,倾注真情,让爱的接力棒永远传递下去,充分表达了对扶贫行为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宣传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学生对国家资助政策的知晓度,确保国家资助政策顺利实施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强化了资助育人效果,推动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健康和谐发展。

  1. 上一篇:【专题活动】我校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开展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2. 下一篇:国家扶贫日||扶贫济困,你我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