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育人之钥,扬资助之帆——学生资助管理委员会举办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9日

            

进一步贯彻落实资助政策,完善组织建设,表彰优秀成员,发挥典型模范作用3月28日中午,山东工商学院第三届学生资助管理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山东工商学院学生处学生资助服务中心主任张瑞老师及学生资助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活动。

伴随着主持人激昂的话语,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首先,第二届学生资助管理委员会主席肖阳作述职报告。她怀激动的回顾并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内容,分享了自己宝贵的工作经验。同时对负责老师的支持和大家的勠力同心表示感谢,希望第三届资助管理委员会成员能够坚持不懈、认真负责,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之路上走的更稳更远。

其次,张瑞老师宣读第三届学生资助管理委员会主席团及部长成员名单,并为其颁发聘书,寄予他们最衷心的祝贺与鼓励。

接着,第三届学生资助管理委员会主席李玉莹作就职报告,她回想过去工作所得到的历练,提出对于资助管理委员会未来一年的工作设想,阐述未来发展的规划,重点指出内部建设以及完善资助服务制度的重要任务,最后表明了新一届学生干部开新篇、创新局的决心。

随后,张瑞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发言,鼓舞人心。张瑞老师充分肯定了第二届资助管理委员会成员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组织成员提出要求殷切希望:资助工作严谨认真在日常学习和工作中要养成复盘的习惯,并从中汲取宝贵的经验;当遇到困难时要善于思考,让脑子动起来,去寻求解决方案;完成工作任务要及时反馈,增加彼此的信任感和支持力

最后,大会在掌声中结束,张瑞老师及学生资助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青春彰显色彩,资助奋力未来。本次学生资助管理委员会换届大会的顺利举为组织增添了新的活力,并有助于成员们进行工作上的自省以及查漏补缺。相信在老师的指导下,第三届学生资助管理委员会成员将继续传承资助育人精神,践行资助服务,共同挥笔写下资助辉煌灿烂的新篇章!

(作者:韩嘉越)

 

 

  1. 上一篇:学生资助服务中心举办2022年度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表彰暨2023年度聘任仪式
  2. 下一篇:学生资助服务中心举办“以爱助学,展卿风华”资助育人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