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服务中心举办2021年“筑梦勤学”励志强能训练营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勤工助学学生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切实为学生提供科学、有效、全面的技能训练,促进我校勤工助学工作顺利开展,5月15日27日,学生资助服务中心举办了2021年“筑梦勤学”励志强能训练营,全校共计150余名勤工助学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并顺利通过考核,获得结业证书。

 本次训练营涵盖团体心理辅导、微信排版、文书写作、礼仪修养、计算机操作、办公室软件技能、感恩励志教育等主题培训内容,针对不同类型岗位学生特点,着重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提升学生的职业技能、服务水平和综合素质,展现学生励志、感恩、强能、善施的精神风貌。培训期间,讲师们为同学们呈现了一堂堂生动的培训课程,通过现场与学生互动等方式提高同学对培训内容的兴趣,拉近讲师与同学的距离。培训结束后,学生们均表示收获颇深,在以后的日常学习和工作中,会努力奋斗,不断提升自我,挑战自我。

“筑梦勤学”励志强能训练营我校面向勤工助学学生开展的品牌化专题活动,旨在满足学生自身需求、优化勤工助学工作流程、提高勤工助学服务质量。后续,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将以发展型资助理念为引领,不断完善勤工助学工作机制,切实发挥资助育人功效,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

  1. 上一篇:学生资助服务中心组织开展2021年国家资助政策培训
  2. 下一篇:学校获评山东省“爱心传递”主题育人活动优秀组织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