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特殊困难学生减免学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7日

各学院:

为保障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根据国家有关资助政策和《山东省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鲁财科教〔2020〕15号)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开展2022-2023学年学费减免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减免对象

我校全日制本科生中山东籍脱贫享受政策、防止返贫监测帮扶对象(原建档立卡)等特殊困难学生。

二、减免额度

学费标准不超过每生每年8000元的,据实免除;超过8000元的,按8000元标准予以免除。对修读两个及以上专业的学生按照主修专业学费标准予以免除,因重修、补考产生的学费不免除。

三、相关要求

(一)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组织好相关学生的申请工作,并结合学生家庭实际情况,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切实做好申请学生的资格审查工作。

(二)各学院请及时通知相关学生填写《山东工商学院特殊困难学生学费减免申请表》(见附件1),并于11月10日前将签字盖章的纸质版材料以学院为单位交至大学生事务中心10号窗口。                    

                                       

                                学生处

2022年11月7日

 

  1. 上一篇:关于2023年度校内勤工助学岗位设置申报工作的通知
  2. 下一篇:关于做好2022年省级以上奖助学金评审报送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