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山东工商学院“明泉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5日

各学院:

据《山东工商学院“明泉奖学金”评审办法》文件要求,现将我校2022明泉奖学金评选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会计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在读全日制本科生及硕士研究生。

评选人数及金额

每年评选50人每生每年5000元

三、评选条件

(一)热爱祖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四项基本

原则

(二)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校规校纪,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行为

(三)热爱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热心参与义工等公益活动在思想品德、学习学术、实践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有突出表现,为同学学习之表率

(四)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本科生德育成绩为A,具备自强不息、乐观向上等优秀品质,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

四、评选程序

(一)符合条件的学生需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并提交《山东工商学院明泉奖学金申请表》(附件1),学院对学生的申请材料进行初审,提出获奖学生建议名单,在本单位内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后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对建议名单进行汇总、复核后,报“明泉奖学金”领导小组审定,无异议后,在校内公示5个工作日,并将相关评审情况通报明泉集团。

(三)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根据公示结果,制定明泉奖学金资金发放表,按规定发放。

(四)受助学生所在学院负责做好后续跟踪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

五、材料报送

(一)各相关学院需严格按照评选办法的要求,精心部署,认真组织,坚持实事求是和择优推荐的原则,确保此次评选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二)请各相关学院于5月11日上午11:00前将《山东工商学院明泉奖学金申请表》和《2022年山东工商学院明泉奖学金参评学生情况汇总表》(附件2)签字盖章纸质版材料报送至大学生事务中心10号窗口,电子版材料发送至sdgsxyzz@163.com。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对上报材料进行汇总,报领导小组审核、评选并公示,最终报明泉集团。

                                       学生处    

2022年4月25日

    

  1.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2年“诚信教育月”活动的通知
  2. 下一篇:关于选聘2022年“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