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退役复学大学生赴烈士陵园缅怀先烈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1日

3月31日,我校21名退役复学大学生来到胶东革命烈士陵园缅怀先烈。这是我校退役复学大学生首次举行清明祭扫活动。

烈士陵园内,青松环绕,鲜花簇拥,烈士纪念碑巍然矗立,格外庄严肃穆。活动中,同学们身穿军装,在烈士纪念碑前肃立。两名礼兵缓步踏上台阶,向“胶东抗日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全体同学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深切哀思。默哀致敬后,全体同学缓步绕行一周,瞻仰烈士纪念碑,向烈士们献花、行礼,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同学们怀着无比崇敬之情,在纪念碑前重温入伍誓词。最后,同学们参观了烈士纪念堂,听取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作为曾经的解放军战士,深刻理解维护国家和平的重大现实意义。

铭记历史是为了更好地珍爱和平,开创未来。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再一次接受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光荣的革命传统,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沿着先烈们的足迹奋勇前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继承先烈遗志,在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征程上作出新贡献。(作者:尹飞燕部门审核:李新瑾编辑:曹凤杰)

  1. 上一篇:退役复学大学生应邀参加山东工商学院第一届“女生节”闭幕式演出
  2. 下一篇:学生处成立“国防教育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