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9月9日上午,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东校区田径场举行。副院长刘向锋出席大会并讲话。驻烟海军某部副政委张擎峰,学校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团委、教务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大会。大会由学生工作部部长李新瑾主持。

 刘向锋为学生军训团授旗,鲜艳的军训团旗随风飘扬,标志着2019级新生军训正式拉开帷幕。


       刘向锋代表学校对全体参训教官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向全体参训新生致以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他指出,大学生参加军训是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战略举措,是最契合实际的国防教育形式,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和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战略要求,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强军目标的根本要求,对加强国防现代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全体参训教官和受训新生,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对军训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自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学子的青春寄语和殷切希望,全身心投入军训;二要严格纪律,提高军事综合素质,刻苦训练,磨炼意志、强健体魄,学习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三要精心部署,加强对军训工作的领导,各部门、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相互配合共同上好开学第一课;四要科学施训,高质量完成本次军训任务,做到教育与训练相辅相成、相得益彰,通过军训使学生尽快成长为一名具备“必要的历史知识、健康的身心素质、较强的创新能力和宽广的国际视野”的优秀山商人,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上,驻烟海军某部副政委张擎峰宣读军训团编制,参训学生代表上台发言。
      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新生辅导员、参训教官和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大会。

  1. 上一篇:杨同毅慰问2019级新生军训教官
  2. 下一篇:退役复学大学生应邀参加山东工商学院第一届“女生节”闭幕式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