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欢送应征入伍学生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7日

 9月8日,学校2017年度应征入伍学生欢送会在办公楼10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郭金创、莱山区武装部副部长李洋出席,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工作人员和各院部党总支副书记参加欢送会。

 郭金创对应征入伍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号召大学生入伍,是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战略举措,是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必然要求,是培养新一代大学生的重要途径。大学生应征入伍,不仅是个人的光荣,也是家人的光荣,更是学校的骄傲。他叮嘱入伍学生,入伍后要继续发扬山商学子善于学习、肯于吃苦、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刻苦训练、勤奋学习,进一步磨练意志品格,不断丰富自我、提高自我、发展自我,成长为能够切实担负起保家卫国重任的优秀的人民解放军战士。他说,母校会时刻关心、支持、关爱每一名应征入伍的学生,期待着大家立功受奖的好消息。

 他要求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各二级学院,要认真学习、宣传、落实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做好学费代偿补偿和退役学生的复学工作,彻底解除应征入伍学生的后顾之忧。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王海宁、李彦均,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张涵翔、李云豪,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祝飞翔、杨爽、房云鹏,国际教育学院张闻、姜坤等9名学生光荣入伍。(作者/摄影:朱祥龙  编辑:颜晓英)

  1. 上一篇:学校举行应征入伍学生欢送会
  2. 下一篇:烟台市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暨征兵宣传进高校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