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夏季征兵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7日

 为促进今年征兵工作的顺利开展,让更多青年学子了解征兵信息、积极应征入伍,4月20日,校武装部在纳川广场、西校区逸夫楼前开展了夏季征兵宣传活动。

 在梦想的感召下,现场千名学子在“携笔从戎 无上光荣 热血青年精诚报国”横幅上签名留念,多名同学现场询问网上兵役登记和报名事宜。武装部设置了2016年夏季征兵工作宣传栏和图文展板 26块,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宣传兵役法规政策,悬挂征兵条幅6条,向同学们发放《大学生入伍政策解读》、《大学生入伍流程图》2000份,并设立了专门的征兵咨询点,安排专人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耐心细致地进行宣传动员。

 莱山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林杰、政委孙勇也来到我校活动现场,对学校的征兵宣传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并对今年高校青年入伍的政策进行了解答,受到学校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学校退役大学生士兵则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政策解读,并现身说法向同学们介绍了部队生活和个人收获,吸引了众多青年学子的关注。本次宣传活动调动了青年学子应征入伍的热情,为征兵工作营造了浓厚的氛围。(作者:尹飞燕  摄影:周俊录  编辑:王雁霖)

  1. 上一篇:烟台市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暨征兵宣传进高校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