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风采展示——范晶晶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6日

  范晶晶,女,共青团员,2001年10月出生于河北唐山,来自山东工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1902班。担任工商管理学院第三十四届学生会秘书长、物流协会会长及物流192班团支书。性格开朗乐观,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沟通和领导能力。在校期间曾获国家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四次,综测奖学金四次,全国物流管理挑战赛二等奖,财商教育学术作品大赛二等奖,第十三届营销大赛三等奖,“流浪城市”主题摄影大赛二等奖,宿舍文化节二等奖;曾获军训先进个人、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班委、校级优秀助理辅导员、学生标兵等荣誉称号。

  青春是每个人最宝贵的年华,特别是在当今时代。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更要勇担时代赋予我们的重任,越努力,越幸运。我相信,我终会跨过星河,迈过月亮,成为更好的自己!

  1. 上一篇:【学子风采】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风采展示——张轶颖
  2. 下一篇:【学子风采】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风采展示——马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