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山东工商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4日

 12月22日上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山东工商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于学术会堂召开,全体团员代表出席会议。大会过程中,各团委代表作重要讲话,白光昭书记指出当代青年被赋予着“造就新素质,筑梦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和时代使命,各参会青年代表认真聆听报告工作。讲话结束后全体成员于学术会堂门口合影留念。

 接着董艳老师代表第二届的团员会作工作报告,在报告中,董艳老师的报告非常精彩,会堂里掌声雷动。发言之后,全员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其中0人反对,0人弃权;全员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及检票员名单;工作人员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董艳老师宣布休会。休会后各代表团学习讨论领导讲话及工作报告。

下午,大会宣布了新一届团的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宣读了选举办法,接着进行了正式选举。在选举过程中,主席团同全体代表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了投票。在计票后,主持人宣读了大会产生的新一届团的23位委员会委员名单。
    在选举结束后,会议通过了团代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团费使用审查报告,董艳老师向全会发出热爱祖国,勤奋学习,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筑梦新时代的倡议,得到了与会代表的积极响应。
    最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山东工商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嘹亮的团歌声中闭幕。
    紧接着,新一届团的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图书馆二楼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的委员会书记——董艳、副书记——任祥华以及其他三位兼职书记。最后,董艳代表新一届团的委员会发表讲话,她指出新一届委员要继往开来,与时俱进,为团委工作和学校工作贡献力量。
    时隔六年,团代会的再次召开肩负了重要的使命与责任。作为当代青年,我们理应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砥砺奋进,争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上的弄潮儿。(排版:卢晓岚  审核:祝慧  黄锦妮)

  1. 上一篇:诚实应考,拒绝作弊
  2. 下一篇:宿舍文化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