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0日

宿舍文化节

了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宿舍文明建设,展现我校学生和谐融洽的宿舍氛围、优雅清新的宿舍环境以及丰富多彩的宿舍生活,培养同学们团结协作的精神并增强宿舍凝聚力,学生处将于10月下旬到11月下旬期间举办以“温馨、个性、团结、和谐”为主题的宿舍文化节。

迄今为止,学生处已举办过十二届宿舍文化节,它以其丰富多样的活动吸引着众多学生的参与,极大地推动了我校宿舍文化建设。让我们一起来回顾往期宿舍文化节的精彩内容。

       

宿舍装饰大赛

   

打造经典宿舍文化,营造温馨的宿舍氛围,增强我校学生的自主创新意识和动手实践能力,充分展现我校学生的风采。

             

整洁美观的宿舍环境

               

趣味运动会

 

通过趣味运动会,让同学们明白合作的重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趣味运动会

                 

学生书法比赛  

“秀我丹青书法,展我墨林风华”。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展现大学生书法水平,体现浓厚的文化气息,打造别具一格的宿舍文化。

           

               

宿舍文化节旨在丰富大学生的宿舍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生活质量,更好地展现大学生绚丽多彩的大学生活,体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敬请期待本次宿舍文化节!

  1. 上一篇: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山东工商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 下一篇: 温馨小屋,温暖你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