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19年毕业典礼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各学院:
       为进一步增强毕业生的荣誉感与责任感,深化其对母校的感情,经研究,学校决定举行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6月26日上午8:00
       地点:东校区体育馆
       二、参加人员
       学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二级院(部)院长、主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硕士研究生导师、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老师及2019届毕业生。
       三、场地划分
       场地划分详见附件1、附件2。
       四、注意事项
       1. 6月26日上午6:30,各毕业班辅导员老师负责组织毕业生统一着装,有序入场,7:30之前必须在指定场地坐好,参加毕业典礼等相关活动。全体辅导员老师需坐在学生中间,负责协调指挥。
       2.与会人员需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关机或置于震动、静音状态,保持会场秩序,听从指挥,典礼期间禁止随意走动、拍照等。
       3.学校将统一安排摄像师照相,所有照片电子版将免费提供给毕业生。
       4.保持场内卫生,请勿在场内吸烟及饮食,请勿随手丢弃垃圾,典礼结束后自行将个人周边区域卫生清扫干净。
       5.因参加毕业典礼人员较多,如发生突发事件,请服从指挥,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有序撤离。
       6.学位授予方式及礼仪:
       (1)毕业生按次序上台行至领导面前,面带微笑向领导致谢、握手。上台前毕业生需将帽子上的流苏拨到自己的右前方,领导右转45度站立,学生左转45度站立,由领导为毕业生扶正流苏。领导扶正流苏时,学生应略微下蹲,面朝领导保持直立。
       (2)领导将学位证书颁发给获得学位的毕业生。毕业生应双手接过授予的学位证书,站立在领导右侧,授予学位证书时稍作停顿,便于合影。


       附件1.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体育馆一楼场地划分示意图
       附件2.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体育馆二楼场地划分示意图
       附件3.学位服着装规范


学生处    
2019年6月21日

  1. 上一篇:2019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注意事项
  2. 下一篇: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19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