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学校招生就业处荣获“山东省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

 

   近日,省委、省政府对全省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学校招生就业处荣获“山东省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学校就业创业工作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一个中心、两条主线、四个统领”工作布局,不断完善就业指导服务体系,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就业工作。尤其是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带来的巨大挑战,学校不断完善改进工作机制,实施好就业优先政策,建立生涯辅导与就业个体咨询服务体系,强化宣传基层就业、自主创业典型事迹,开展就业创业“百日攻坚”行动,举行春季首场网络双选会——山东工商学院“就选山东”2020年春季“云”招聘活动。学校毕业生年底总就业率达到90%以上,考研率和深造率逐年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呈现稳中上升趋势。
       学校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主动作为,切实把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更好地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建设财商教育特色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贡献力量。
       本次共表彰了100个全省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和150名先进个人。

  1. 上一篇:学校一研究成果被共青团中央采纳
  2. 下一篇:【图文】学校召开服务地方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