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11月26日,学校在办公楼十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了全国、全省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党委书记白光昭参加视频会并就做好招生考试工作提出了要求。副院长徐世艾参加视频会。
       视频会上,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翁铁慧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紧盯关键环节、确保责任落实四个方面全面动员和部署考试安全工作,确保健康研考、平安研考。山东省副省长孙继业结合我省实际对2021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做了具体要求。
       党委书记白光昭就学校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做了讲话。他指出,研究生招生考试是国家选拔拔尖创新人才的重要途径,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树立红线意识,确保学校招生考试不出问题。
       白光昭强调,要健全研究生自命题工作制度,落实安全保密工作责任制,把责任落实到岗、落实到人、落实到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研招考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队伍建设,规范考试流程,加强应急管理,制定应急预案,各部门协调配合,形成合力,确保考试安全。
       视频会议结束后,徐世艾组织召开了学校2021年研究生自命题工作专题部署会,从自命题组织领导、抓好制度落实、提高命题质量、落实保密责任、做好统筹工作五个方面进行了部署。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研究生处、保卫处、相关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1. 上一篇:【图文】学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 下一篇:学校举行“辅导员深度辅导能力提升”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