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项工作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4日

  11月13日下午,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项工作组会议,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并就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度。党委副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郭金创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专项组汇报后,郭金创就疫情防控工作相关制度落实、防疫物资储备、教育教学、卫生打扫和消杀、隔离区设置、重点人员管理、外来人员监管、快递点整合规范等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调度安排。他指出,今冬明春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防疫形势依然严峻。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松懈不得、马虎不得、松劲不得。要主动加强疫情监测,严格重点人群摸排和核酸检测“应检尽检”要求,做到食堂、校医院、物业等重点行业从业人员核酸检测筛查全覆盖,严格落实筛查周期,并注意秋冬其他高发传染病检测和预防。
       郭金创强调,要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师生员工“一日三检两报告”、校园外出管理审批和学校缺勤登记追踪等制度,长期坚持、落实到位。要加强正面宣传教育,要求广大师生常通风、勤洗手、戴口罩、不扎堆、不串门、分散就餐、“两点一线”往返校,非必要不出市、不出境。加强培训演练,确保防疫物资充足,开展突发疫情应急处置模拟演习,及时补齐短板漏洞。卫生清洁和环境消杀工作要严格执行、科学规范。严格落实“四早”要求,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加强督促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细致入微、扎实到位,每个环节都要责任到人,落到实处。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文件精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专项工作组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 上一篇:学校举行“辅导员深度辅导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2. 下一篇:学校召开饮食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