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举办“辅导员与社会协同育人”辅导员主题沙龙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3日

  11月9日上午,“辅导员与社会协同育人”辅导员主题沙龙在山商书苑举办,本次沙龙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法学院承办,各二级学院辅导员代表50余人参加。

  法学院从项目研究背景、指导思想、项目内容和项目成果四个方面汇报了“辅导员与社会协同育人”项目的情况,重点分享了聘任兼职校友辅导员、设立德法兼修奖学金、开设校友线上实训讲堂、建立协同育人基地、开办家校育人课堂等实践成果。与会辅导员就协同育人特色做法进行了分组讨论交流。

  本期辅导员沙龙提升了辅导员社会协同育人意识,营造了浓厚的互鉴互学、互帮互促氛围,为持续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奠定了良好的育人基础。

  1. 上一篇:山东省教育厅:山东工商学院:“五个聚焦”,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取得新成效
  2. 下一篇:我校2023级新生心理测评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