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9日

    

10月18日上午,学校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在学术会堂召开。党委书记郭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李希亮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贾海宁主持会议。

郭建国对以往学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学校党委向学工一线的同志们表示感谢,他希望大家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推动学生工作稳定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郭建国要求,一要抓好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涵养扎实学识,稳固立德树人之“本”。二要加强实践锻炼,学习先进经验,高效履职尽责,在实践中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三要强化团结协作,建立良好沟通协作机制,树立全校一盘棋的工作理念,形成工作合力。四要凸显优势特色,将办学特色和学生特点紧密融合,打造具有学校特色的学工品牌。五要追求政治“高线”,把握制度“基线”,兜牢工作“底线”,确保安全稳定。六要立志干事创业,团结奉献,做好职业规划,助力辅导员分类发展。

贾海宁在主持会议时希望全体学工人员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弘扬传统、坚守初心,恪尽职守、爱岗敬业,努力成长为有追求、有情怀、有担当、有本领的优秀干部,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献礼。

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招生就业处、创新与创业学院进行了中期汇报,金融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进行了交流发言。

学生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招生就业处、创新与创业学院全体工作人员,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1. 上一篇:2023年10月学工简报
  2. 下一篇:武装部举办第五届国防教育中心换届暨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