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举办“红色金融

思政育人学生工作精品项目的实践探索”辅导员主题沙龙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5日

         9月13日下午,“红色金融--思政育人学生工作精品项目的实践探索”辅导员主题沙龙在山商书苑举办,本次沙龙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金融学院承办。
         金融学院辅导员对“红色金融--思政育人学生工作精品项目”进行工作汇报,重点介绍了项目背景、研究进展以及项目成果等内容,参会辅导员对学生工作项目进行了热烈讨论,并结合学生工作为项目研究提供建议。

 

         金融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针对学生工作项目分享了自己的四点感受。一是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紧密契合国家政策导向;二是建好团队,选好领头羊,充分发挥学生主观能动性;三是树立久久为功、善作善成的思想,要有长久的毅力围绕目标踏实做事。四是增强宣传意识,打造学生工作项目品牌。
         党委学生工作部工作人员、辅导员等50余人参加本次沙龙。

    

  1. 上一篇:党委学生工作部举办2023年第二次劳动教育集体备课会
  2. 下一篇:郭建国检查指导新生军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