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服务中心举办“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7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学生资助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2023年“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教育活动,受助学生结合自己亲身经历,通过文字、宣传画、短视频等形式,讲述温暖向上故事,宣传国家资助政策成效,展现山商学子无限风采。

本次活动中,我校学生踊跃参加,共计收到参赛作品300余份,各类作品用朴实的语言、真实的画面、感人的故事讲述了受奖助学生自立自强、励志成才的事迹以及资助育人的心得体会,表达了对党、国家、社会以及学校的感恩之情。经评审,最终产生包括征文、视频、宣传画等30件优秀作品,并予以表彰。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作为我校2023年资助育人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紧贴时代气息,尽显青春活力,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示才华的舞台,更大力宣传了国家资助政策及成效,形成了“解困—育人—成才—回馈”的良性循环,营造出良好的资助育人氛围。

(作者:韩嘉越 李宏宇)

 

  1. 上一篇: 2023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启动仪式暨首场讲座圆满成功
  2. 下一篇:史事有大小 辨微知真章——学校举办马伯庸“历史中的大与小”主题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