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来我校调研接诉即办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1日

227日,省教育厅学生处副处长李明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接诉即办工作。党委委员、副院长龙希利出席调研活动。

龙希利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开展接诉即办工作,是我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顺应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要求,主动作为、科学谋划,积极回应学生关切,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以服务促进教育管理的有益尝试;也是我校因势利导、顺势而为,深入推进以法治校,鼓励学生深度参与学校治理,全面提升学校治理能力治理体系现代化水平的积极探索。他要求与会工作人员,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学习和领会省厅接诉即办工作精神,扎实推进和完善接诉即办的工作机制和服务流程,争取更大成效,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学校发展工作大局。

李明高度肯定了对我校率先开展的接诉即办探索工作,在全省高校为畅通学生诉求、维护学生权益树立了典型。她详细介绍了山东省高校接诉即办平台系统的搭建思路和功能设计,希望通过调研,加强与我校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完善接诉即办工作的运行机制、保障措施和平台建设,为在全省推广奠定坚实基础。

与会人员围绕接诉即办平台搭建等工作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

党委(院长)办公室、学生处、信息化办公室、后勤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1. 上一篇:2023年2月份学工简报
  2. 下一篇:2022年12月份学工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