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军入伍,保家卫国学校举办2021年征兵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4日

  

1110日上午,山东工商学院2021年征兵工作宣讲会于学术会堂举行。武装部国防教育科田永康、于建永,各二级学院辅导员代表及有意向参军入伍的学生出席本次大会。

宣讲会在由退役复学军人组成的宣讲团队列表演和军歌声中拉开序幕。退伍的军人们昂首挺胸,目光坚定,为我们表演了专属于军人的姿态。一身戎装,穿的是庄严,一双军鞋,走的是神圣,一个军人,看的是军魂,担的是使命!

会议指出我们从来没有成长在一个和平的年代,我们只是成长在一个和平的国家,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在替我们负重前行,国强方可御敌,常备方能无患,新时代大学生要树立国防意识和奋斗精神,积极参军,保家卫国!

此次宣讲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鼓励大学生参军入伍、报效祖国。

 

  1. 上一篇:山东工商学院第十五届情景剧大赛初赛结果
  2. 下一篇:生命至上 安全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