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举行“辅导员作风建设”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6日

   10月14日,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处)主办的“辅导员作风建设”专题沙龙活动在山商书苑举行。
       沙龙上,辅导员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体会,从辅导员工作职责、入职初体验、专业素养提升、以及典型工作案例等方面进行了精彩发言。与会人员围绕主题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部长李新瑾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辅导员作风建设事关教风、学风,直接影响到学生价值观的形成和对老师形象的判定。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肩负好时代所赋予的责任,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二要有教育情怀,真正用心用情对待学生,用言语行动感染学生,用人格魅力打动学生。三要扎实开展工作,有态度有想法有章法,不应付不对付不辜负,真正做到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

       2020年、2021年入职的60余名辅导员参加了本期辅导员沙龙。

  1. 上一篇: 呵护美好心灵·焕发青春活力
  2. 下一篇:2021年9月份学工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