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3日

       8月31日上午,学校2021年迎新工作协调会在办公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副院长龙希利出席并讲话。
       龙希利指出,迎新工作是学校的一项全局性工作,是展示学校形象风采的重要窗口,更是对学校办学治校水平的一次检验。今年多地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反复,迎新工作任务重、要求高,各单位要履职尽责,做好迎新接站、氛围营造、开学典礼、资格审查、疫情防控、入学教育等具体工作部署落实,保质保量完成迎新工作。
       龙希利要求各部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迎新工作,真正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理念,全面做好迎新准备工作。二要明确责任,精心组织,做到热情、快捷、安全、有序、创新,为学生提供温馨、温暖、温情服务。三要统筹兼顾,全面合作。各部门要协调联动、密切配合,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迎新、军训、资格审查四项重点工作,确保迎新工作安全稳定、和谐有序进行。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就2021年迎新工作方案进行了汇报。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团委、招生就业处、教务处、财务处、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图书馆、校医院、体育教学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各二级
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1. 上一篇:逐梦青春,筑梦山商 学校2021级省外新生错时报到
  2. 下一篇:学校组织教师参加劳动教育集体备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