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学校召开承办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联盟2020年会和庆祝建校35周年文艺晚会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0日

    

9月18日下午,学校召开承办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联盟2020年会暨第五届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大赛、庆祝建校35周年暨2020年迎新文艺晚会工作协调会,副院长刘向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向锋指出,学校承办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联盟2020年会暨第五届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大赛,既是展示学校风貌和办学水平的一次机会,也是3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他强调,有关部门要按照既定方案,各司其职、密切协作、加强联动,责任部门要提高效率、注重细节、精益求精,让参会参赛的来宾切实感受到学校的校庆氛围和热情服务,确保会议顺畅、大赛流畅。庆祝建校35周年暨2020年迎新文艺晚会工作协调会上,刘向锋指出,这台晚会承担着向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展现山商人风采的重要责任。要通过晚会回顾办学历史、展示办学成就、凸显办学特色,进一步激励师生、校友爱校、荣校、强校。

团委负责人就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联盟2020年会暨第五届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大赛、庆祝建校35周年暨2020年迎新文艺晚会工作方案,作了解读和说明。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工会、国际合作交流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离退休工作处、校友联络服务中心、校医院、体育教学部相关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分党委、党总支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参加会议。

  1. 上一篇:学校满“新”欢喜迎接2020级新生
  2. 下一篇:【图文】学校召开5G智慧校园建设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