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学校召开2020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5日

    

9月11日下午,学校2020年迎新工作协调会在办公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副院长刘向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向锋指出,迎新工作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是展示学校形象风采的良好契机,更是对学校办学治校水平的一次检验。今年面临疫情防控形势,迎新工作任务重、要求高,各单位要履职尽责,做好迎新接站、校园氛围营造、开学典礼、资格复查、疫情防控、入学教育等具体工作部署落实,保质保量完成迎新工作。

刘向锋要求各部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加强组织领导,为迎接新生的到来做好周密准备。二要精心组织,认真制定好迎新工作方案,把学校工作亮点总结、凝练、宣传好,做到迎新工作规范有序,迎新方案可靠科学,凸显山商特色,积极营造喜庆氛围。三要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的思想,各部门要协调联动、密切配合,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提高迎新工作协调性和精准性。四要抓好落实,确保迎新工作务实高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遵守各项工作要求,确保迎新工作安全稳定、和谐有序开展。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就2020年迎新工作方案进行了部署。

党委院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团委、招生就业处、教务处、财务处、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图书馆、校医院、体育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分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1. 上一篇:八月份学工简报
  2. 下一篇:【图文】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