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举办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8日

 

10月30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于第二教学楼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讲座,本次讲座以“人际关系中的沟通技巧”为主题,由孟兰兰老师主讲,学院30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心理健康讲座

孟老师分别从沟通技巧、建立人际关系等方面讲解,并通过互动环节和案例分析,深入阐释如何运用沟通技巧,帮助同学们学以致用,在日常生活中更好地理解他人、表达自己,从而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

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此次心理健康讲座,有利于大学生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提高学生沟通意识,形成和发展健康的个性品质,以便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作者:罗晗瞳 摄影:冯绍帅 张魏超 编辑:杨冰雨)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年12月7日

  1. 上一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顺利举办源海控股集团校园招聘宣讲会
  2. 下一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级相声小品大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