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举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6日

5月30日,统计学院党委在第五教学楼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专题),统计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共1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统计学院看展主题教育读书班照片1

 

读书班采取集中学习、辅导报告、专题党课、学习交流等方式开展。期间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观看神舟十六载人飞船发射现场直播;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围绕党的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交流发言。

统计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照片2

 

本次读书班推动思想认识再深化、理论武装再强化、党性修养再锤炼、能力本领再提升。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文章作者:张晏宁 摄影者:程琦玥 编辑:蒲钰琦)

 

统计学院

2023年6月12日

  1.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举办外文歌曲大赛决赛
  2. 下一篇:统计学院开展“心动沙海,放飞心灵”沙盘游戏作品展示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