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6日

5月30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第六教学楼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内选拔赛,本次选拔赛邀请刘延武、王晓博、夏梓栋老师作为评委,研究生、2021级和2022级共8人参与答辩。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院内选拔赛

 

本次院赛采用“路演+答辩”的形式,各参赛团队路演人围绕项目的特点,展现项目独特优势与创新思维。在答辩过程中,各成员思维敏捷,充分展现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满腔的创新创业热情。评委老师们对项目进行评价,提出针对性的改进建议,同时给予同学们充分的鼓励与支持。

激发创新思维,实现创业梦想。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与竞争意识,更激发同学们的创造力。相信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都能有所启发和成长,以更饱满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文章作者:李绪洁 摄影者:张佳茹 编辑:蒲钰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年6月19日

  1. 上一篇:统计学院开展“心动沙海,放飞心灵”沙盘游戏作品展示大赛
  2. 下一篇:“向阳而上,奋斗不息”优秀学生事迹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