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十三届班级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6日

5月7日,外国语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第十三届班级风采大赛,我院团总支老师尚柯伶参加本次活动,我院学生会负责人、我院党建工作中心负责人和团总支助理团负责人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2022级全体学生200余人参加。

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大赛以学生会艺术团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舞蹈及走秀开场,带动现场气氛。大赛中,各班节目形式不拘一格,内容丰富多彩,彰显出班级凝聚力。经过激烈的角逐,英外221班夺得桂冠,获得本场比赛一等奖,翻译222班获得最佳人气奖,日语221班获得手抄报一等奖。

同学们正在表演

 

“少年何妨梦摘星?敢挽桑弓射玉衡”。本次班级风采大赛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增强班级内部凝聚力,展现了莘莘学子的青春活力。相信外院学子在未来定会带着共同的信念以及拼搏的精神,携手铸造驶向美好远方的帆船!(文章作者:朱思颖 摄影者:王小蝶 杨航 编辑:蒲钰琦)

 

外国语学院

2023年6月12日

  1.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开展“行远自迩,笃行不怠”主题党课
  2.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举办“圆桌派”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