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1日

4月10日,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督导团助学部五位成员在山东工商学院幼儿园举办“延伸爱心舞台,携手温情世界”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一起玩游戏

 

在本次的活动中,志愿者们和孩子们一起聊天、唱歌、折纸、感受做游戏的快乐,志愿者们的耐心逐渐增加,对待事情也逐渐仔细,同时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表达能力也大幅度提高。

通过志愿者们的陪伴,孩子们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最后志愿者们也表达对孩子们的祝福,希望孩子们在老师的教导下,可以进一步热爱生活、乐观开朗并健康快乐的成长!

本次活动不仅让志愿者和孩子们受益良多,还让志愿精神也得到传播和传承,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友爱、耐心的高尚品质,培养志愿者们的合作能力、主持能力、控场能力,同时也带动同学们对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文章作者:范琳杉 摄影:杨小燕 编辑:何欣宇)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3年5月29日

  1. 上一篇:统计学院开展“诚信电影展播”活动
  2. 下一篇:统计学院开展统计学子校史馆讲解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