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新生辩论赛总决赛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10月28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逸夫楼报告厅举办新生辩论赛总决赛。出席嘉宾有我院2021级辅导员袁嘉荫老师,2022级辅导员李娟娟老师、于昀乾老师,我院主席团。山东工商学院大学生辩论队队长魏邦泉担任评委。

 

图为辩论赛决赛现场

 

本次辩论赛正方人工智能与数字媒体技术(校企合作)专业代表队对阵反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代表队。正方辩题为人生海海按部就班也挺好,反方为肆意长歌又何妨。最终,反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代表队取得胜利,全场最佳辩手为反方三辩。

此次新生辩论赛不仅培养学生的思辨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还充分展现出学生的思中求学、辩中取道、论中求理的学习态度,体现出新生积极向上、精诚合作的精神风貌。(摄影:项美;作者:孙明岩 编辑:胡潇予)

  1. 上一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参加消防演练
  2. 下一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2022年宿舍文化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