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22年征兵入伍政策宣讲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5月3日,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二教举办2022年征兵入伍政策宣讲讲座。山东工商学院国防教育中心2022年征兵宣讲团康醇乐、刘煜琪、骆九榕、刘文畅担任宣讲人,我院各年级200余名学生聆听讲座。

宣讲人讲解

讲座伊始,宣讲人康醇乐通过播放征兵宣传视频,讲解征兵入伍政策。随后,宣讲人骆九榕、刘文畅结合从军经历,分享自身军旅生活,号召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献身国防事业。最后,宣讲团通过现场全方位地解答同学们的疑惑,激励更多青年学子到军营实现梦想。

学生认真听讲

此次讲座的举办,有利于同学们了解国家征兵的政策,强化使命感和责任感,鼓励青年大学生踊跃报名应征,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用青春和热血谱写新时代新征程的壮丽篇章。

(文字:刘雨彤 摄影:赵汝晴 编辑:吴恒)

  1.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举办“规划未来,放飞理想”征文比赛
  2. 下一篇: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举办公益慈善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