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胡丞玮同学为我院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2日

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1901班胡丞玮同学为我院捐赠口罩、体温计等爱心防疫物资,助力我院疫情防控工作。

胡丞玮同学担任志愿者

 

面对骤然严峻的疫情,学校紧急组建疫情防控学生党员突击队,胡丞玮同学第一时间报名加入抗疫党员突击队,担任西校一队副队长,巡逻期间他以“钉钉子”精神始终坚守战疫最前线。胡丞玮同学还曾在寒假疫情期间主动报名村委会志愿者,工作态度得到村委会和当地村民的一致好评。

胡丞玮同学向学院捐赠物资

 

学校收到胡丞玮所在地的感谢信

 

胡丞玮同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对我院防疫工作的支持,用自己的力量践行着青年一代的使命和担当。下一步,我院也将继续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妥善管理、合理利用捐赠的防疫物资,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摄影:胡丞玮 作者:刘怡 编辑:李欣宇 编辑:胡潇予)

  1. 上一篇:金融学院召开“中国黄金论坛”筹备推进会
  2.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开展“红色云展厅”进校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