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行“明德集团奖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11月16日,工商管理学院六教九楼圆弧实验室举行了“明德集团奖学金”颁发仪式,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吴晓琴、物业管理教研室老师、团总支老师及2019级物业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参加。山东明德集团董事长助理兼胶东区域公司副总裁张伟、启发总监鹿晶磊、启发经理孙宁、校友代表福山区法学会副会长宋欣应邀出席。

明德集团代表张伟致辞

颁奖仪式上,胶东区域公司副总裁张伟作为明德集团代表致辞,他回顾了在山东工商学院求学的难忘经历,随后介绍了明德集团的基本情况 ,仪式现场,校友代表宋欣对母校的教育培养以及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达了衷心感谢。

合影留念

最后,获奖学生代表米浩然进行发言,她表示要更加刻苦学习、历练能力、全面发展,砥砺前行,不断超越自我。希望物业管理全体学生以此为契机,努力提高专业素养,切实掌握服务社会的过硬本领。(作者:景洪达  摄影黄明强  编辑:狄慧

 

  1. 上一篇:饺香四溢,爱暖寒冬——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爱心传递”主题实践活动
  2.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举办“打开心窗,沐浴阳光”心理征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