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喜迎建党百年,我为宿舍换新颜”宿舍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10月31日,外国语学院举办“喜迎建党百年,我为宿舍换新颜”宿舍评比活动,学生会成员以及2021级各班班委代表参与。

学生干部合影留念

活动期间,各宿舍围绕“喜迎建党百年,我为宿舍换新颜”的主题积极创新,发散思维,结合兴趣爱好,设计舍徽并对宿舍进行装饰。各优秀宿舍主题突出,装饰美观,经济节约,彰显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宿舍成员自觉维护宿舍卫生,共同营造和谐文明、洁净舒适的寝室环境。

优秀宿舍装饰

宿舍文化节作为加强我院宿舍文明建设的重要平台,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有利于增进宿舍感情,培养学生团队合作意识,展现我院的独特风采。(文字:马天一  摄影:学生会宿管部 编辑:吴恒)

  1.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举办“打开心窗,沐浴阳光”心理征文活动
  2. 下一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心灵交流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