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

2021年9月23日至9月29日,统计学院在第五教学楼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学生第一党支部负责人王俊梅、学生第二党支部负责人张晏宁、学生第三党支部负责人李荣飞、团总支负责人于小斐和2021级辅导员武传娜参加本次培训。本次培训共有五十九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统计学院开展2021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在本次培训中,同学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学习相关理论知识,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打下理论基础。

通过本期党课培训,加强了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的政治理论学习,使其深入了解党的奋斗历程,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作者:玄令函 摄影:刘士壮 编辑:李欣然)

  1. 上一篇:统计学院举办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讲座
  2. 下一篇: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召开第十八届学生会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