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举办“十大优秀学子”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为积极营造优良学风环境,加强我院学生思想道德建设,提高教育管理水平,倡树学生典范,109日,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于第四教学楼举办十大优秀学子评选活动。学院团总支老师、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大二学生代表对此次评选进行公平公正投票。

图是活动现场

在评选活动中,每位大三学子充分展现其在思想、学习、工作、社会实践等方面的风采,彰显公管优秀学子乐学向上,自强不息,敢于担当的精神风貌,传递了榜样力量。

图为活动现场

此次十大优秀学子评选活动不仅是对优秀学子的鼓励,也是对广大同学们的激励。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挖掘和培养优秀学生,塑造典型,发挥榜样力量,为学院学风建设添砖加瓦。(作者:韩琳琳 摄影:葛丽贤 编辑:李欣然)      

  1. 上一篇: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召开第十八届学生会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2. 下一篇: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举行纳新宣讲活动